Kessel

好的保镖



2.你告诉他,他会听话的,请不要对他发脾气


哎呀。

Harry站在门口,头发被外面的小雨打湿,刘海乖乖贴在了额头上。他的外套上还挂着一层水珠,手微微缩在袖口里面,手里提着的一只小箱子半掩在掀开的一侧外套里面。而他此时却并没有因为淋了雨而显得狼狈,更像是摄影师镜头下街头那寂静伫立着等待的男孩子。

Peter记忆的小陀螺立即转了起来。什么情况,他是来找我的吗,他怎么知道我在这,他还记得昨晚的事情吗,或者是他想起来那次在山里了?小剧场飞速上演到Harry捧着他的手哭哭啼啼地说感谢你那时救助我的不离不弃,我终于找到你了,我怎么才能报答你。

Harry墨绿色的眼睛静静地看着他。

小姑娘比他先一步行动起来,想着这男孩子真好看啊。她带着一点羞涩笑眯眯地说欢迎光临,有什么可以帮助你的吗。

Harry移开视线,报以小姑娘一个淡淡的笑容,迈开步子走进来。

“我要出门一段时间,想暂时寄养一下我的刺猬。”

“好的,请先跟我来。”姑娘的声音今天格外温柔。

小剧场随着他们脚步声远去而停止,Peter回过神,回头看了看他们的背影,又望了望门外。果然,一辆豪车停在不远处,一位年长的绅士撑着伞有些焦急地往里张望。几个黑衣保镖分散开隐藏在四处。

靠。

Peter转身跟上Harry。




“呐。”

Harry接过Peter递来的毛巾,轻声道了一声谢谢,然后微微低下头擦干脸上的雨水和略湿成深棕色的头发。之后抬起头,继续认真地听小姑娘给他解释寄养在这里小动物会得到哪些照顾之类的问题,丝毫没有被一旁故意干起活出点动静想要引起注意的Peter所干扰。

大致说完,Harry打开手里的小箱子。他进来时被雨淋得湿漉漉的,却把箱子保护好没有沾到一丁点儿。Peter毛手毛脚探过头去看,箱子里的小刺猬吓得一哆嗦蜷成一株仙人掌,把刺全都立起来。小姑娘埋怨他不满地瞅了一眼,尝试哄小刺猬不要害怕。Peter悻悻地缩回脑袋,退了一步正对上Harry有些揶揄微笑的视线。

大门再一次被推开,一个男声响起:“有谁订了外卖吗?”

“来了来了!”Peter跑去迎接他亲爱的早餐。

拿回来早餐之后小姑娘已经能够把小刺猬抱在怀里了。专门做饲养的就是不一样,大概身上自带粮食香气轻松征服小动物的心,“小心她把小刺猬喂胖了。”Peter忿忿不平道。

“胖一点儿好。”Harry乐。

放下手中的外卖袋子,Peter去把Gwen叫出来吃早饭。又看了看Harry那瘦弱的小身板和巴掌脸,忍不住问:“你要不要吃一点东西?”

“不用了我还要赶飞机。”Harry正低着头专心填表格没有看他。

“坐飞机前一定要吃一点东西呀。”

“没关系。”Harry最后签上自己的名字,把单子递过去,“这里有我的电话,有什么事随时打给我。它有时候可能会贪玩捣乱,你告诉它,它会听话的,请不要对它发脾气。”

“好。”

Peter接过单子,简单地浏览了一下。Harry再最后跟小刺猬告别,然后向小姑娘道谢,挥了挥手说再见,麻烦你们啦。

他走出了店门,Gwen凑过来看单子,视线落到最后他漂亮的签名上:“哇噻,Harry Osborn。”

小姑娘的眼睛也一下子亮了起来。

Peter陷入痴呆状态。



评论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