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ssel

【幻欧】上班时间不准谈恋爱(二)


没有耐心的人qwq
很想写后文啦 所以前面就放在一起发了嘻嘻 有不符逻辑的地方还是会偷偷改的

阿幻知道小德这个人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可是直到最近,他才开始觉得这个人不简单。

小德是一个自称是自己粉丝的人。在阿幻的副业进行得越来越火热,气人值越来越高的趋势下,他本来觉得会有粉丝想和他一起打游戏只是再正常不过的一件事情了。年初的时候遇到这个人和自己进了同一局游戏,他对小德的印象也只停留在落地成盒的技术、啜泣起来很好听罢了。但是后来的几个月,小德的游戏ID时不时的就会出现在屏幕左下角,这种机率微乎其微的事情恐怕没法不引起阿幻的注意吧。

“怎么又是你啊?你不干别的事情了吗?”阿幻在这一天晚上不知道第几次又遇到小德之后忍不住发出了感叹。

“有空就来蹲一下嘛!怎么怨气那么大啦被我杀一次就。”小德的声音听起来总是笑嘻嘻的,大家都想他是一个特别可爱的男孩子,每次遇到他出现在阿幻的直播间,粉丝们总是开心到用粉色弹幕刷屏。阿幻阻止不了人类这种情感外露的行为,毕竟他们不能通过意识进行交流。好吧,那就暂且容忍你们吧。

阿幻记住这个人也确实是因为他在游戏里杀掉了自己的那一次经历。当时他只是想不可能又是你吧,于是猜了另外一个粉丝的名字。没想到小德这个人倒是记仇得很,二话不说就把自己补死了。他心里一时可以说是很堵得慌了,这种感觉即使是作为一个天使也不能够很快就释然。毕竟——

委屈啊!

阿幻第一次遇见小德的时候,其实没怎么多留意,游戏里装备也不是很好,他也没想到聊着聊着就吃鸡了。尽管他想在游戏里获得什么样的排名都是他动一动小心思就可以决定的,但实际上他很少去用那些不公正的小手段。倒不是怕被人发现,只是,怎么说,他很正直。对,就是来自于天使的那种死心塌地的正直感。可是后来,他发现即使他们两个人在一起打得很认真,也很少能获得好一点的排名,多数时候就意外猝死了。就算赢了几次,还要归功于和他们一起玩的其他小粉丝。

后来他才听说小德说过至少要蹲他蹲到再吃一次鸡为止。

他心里有一丝庆幸他们目前还没有啊。


 
他也有时候会暗自感觉小德不是一个那么单纯的人。十四年的天使经历已经让他大多数时候可以保持着波澜不惊的心态了。但是自从小德的出现,他感觉自己的情绪总是时不时的被对方所牵制。小德说要去忙果断地退出小队会让他一瞬间有一点生气,小德跟其他队友相谈甚欢他会偷偷埋怨你不是我的粉丝吗,而他也总是被这个人随和包容的态度温暖得说不出话。更甚的是,小德一直维持着刚好的距离,不会像有些其他粉丝那样打扰到自己的生活,也总是在自己想到好久没看见他了之后不久,就又一次出现。

这个人才是真正的天使吧!阿幻被这种上天注定一般的事情深深地震撼到了。

直到某一天忽佑提醒他,巧合是会有的,比如像你这种傻里傻气的人竟然成为了天使,就真的很巧了。

阿幻当机立断愤怒地给了忽佑一记重锤,在忽佑做作的哎呦哎呦暴力天使的哀嚎中拂袖而去(想象中的拂袖),气冲冲地决定步行回家打游戏。傍晚的夕阳余晖笼罩着街道人群,青岛六月温热的空气中偶尔吹来一阵凉风,他的心绪逐渐放轻松了一点,那些人们的所思所想便像走马灯小剧场一样从自己的脑海里飞速闪过。

比如前面遛着牧羊犬的女孩子绝对不知道,身后那个男人已经惦记着想认识她很久了。前面的路口女孩子突然准备走到街对面去,阿幻抬了下眉,感觉到了后面疾驰的一辆轿车在飞速靠近。女孩子毫不知情,在迈出步伐的后一秒响起了刺耳的刹车的声音,阿幻急忙摆了一下手,男人突然意识到什么冲出去一把将女孩拉回马路边缘,轿车恰好停在两人面前。

哇,别吓我。阿幻看到女孩子捂着心口惊魂未定,并回过头递给男子一个感激的眼神,心里念叨一句小事儿,别客气。天使偶尔充当一下月老牵牵红线也挺好玩的。

走出几步后,他突然意识到,没错,我可是天使,我想要谁认识谁必然不是一件难事,或者说如果我想认识一个人而一直和他打游戏,那肯定是没问题的呀。

阿幻恍然大悟,这个忽佑,有话直说就完了,还非得怼自己两句让自己想,这还是兄弟吗?这还是人吗?

遥远的骂骂咧咧传到忽佑的耳朵里,忽佑也不客气地翻了个白眼。当然不是了兄弟,我是天使,你第一次知道吗!
 


破案了。阿幻走在路上地步伐逐渐轻盈,几度差点控制不住自己飘起来。

所以小德,你到底是哪个天使这么无聊?有本事跟我明着约啊?



评论(3)

热度(31)